close



我喜歡唱歌,

音樂
讓我找到自由,

在浴室
回音總能把我包起來,
感覺很溫暖,

我唱
希望更多人聽見,

也許是微不足道的夢想


『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我活的不像自己了
大哭或大笑
我活的不像自己了
自卑而憐憫

靈魂失去自由的
空洞與狂奔
靈魂失去自由的
虛偽而縹緲

我唱,
那是我,
希望你聽見,

Love is just what you can't see,
In this endless path,
I went inside
and keep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