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個人睡雙人床總覺得太擠,因為寂寞佔了太多空間 )

好空洞,
無所適從整個。
我的未來是什麼?
我的未來會如何?

沒有一個粗胚或答案,
好徬徨無助。

我的明天會如何,
我很想也很不想知道,

Nothing Real,
眼前的事物似乎隨時會消失的不真實,

不真實。

所以寂寞,
所以害怕,
所以徬徨,
所以無助,

我需要一雙手,
我需要體溫,

流不乾的淚。

請,
聽我說

今天身體不舒服對補習班的小朋友發脾氣了ˊˋ
真是對不起,
你們繳錢來是要被敎的不是被我罵  ( 淚
不過你今天心不在焉東摸西摸分心重複錯誤,
姊我真的很生氣 
所以才講話大聲了點  (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