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很想很想寫些什麼,
但是 下筆好難好難。

我想「1リットルの涙」會成為影響我一生最大的一齣戲吧。

- - 初稿 : 2007/04/11 am12:41

這篇文章我打了好久,
總不知怎麼寫才是完整的,
我想傳達的心情,
也許你不能全部了解,
但是,我改變了。

ありがどう 亜也。

每次看完之後,
總是覺得自己赤裸裸的,
似乎要包裝一下才能面對外面的世界。

『把手放在胸前,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好幸福,我還我著。』

是的,
我們未曾經歷過那樣的苦難,
不曉得平凡的生活每一天是幸福的。

觸摸著跳動的脈搏,
我給自己「我是存在的」這樣的肯定,
會過去的,
肯定自己、失敗又如何

『跌倒了又如何,再站起來就好了,在站起來的同時,仰望如此蔚藍的天空。』

繞遠路又如何,
我們都是經歷這些而成長的。


『貪求和勉強,是不是真的不應該呢?』

『我常在想為什麼是亞也姊這樣溫柔的人生病呢,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所以我活著一定有什麼使命吧

不要輕言放棄生命。

------------------------------------

或許有些人看完電視劇就只是哭哭,
想著為什麼這麼可憐什麼的,
哭完就算了,
還是持續原本的生活。

但我確實改變的了,
連每一個呼吸都變的有意義許多。

既使抱著連自己都覺得可笑的夢想,
我也會努力的,

失意的時候,
想想「如果亞也,他會怎麼想呢?」

生命雖然是有時限的,
但,不要為自己的未來『設限』

亜也さん,
未来わなに?わがないです
だも,つうど,がんばだます
やくそくね : )


- 最後編輯  : 2007/04/16 am 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