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盡力了。
除了我們,
其他團的表現也很棒!

璇的寧夏打鼓很穩,

靖宜唱隱形的翅膀、文齡唱恆星的恆心都很有ful,

曉蓓、彥齡打鼓超穩!

潔茹、琪、凱鈴彈吉他很帥 :)

岳霖唱歌很賣力,
可是老師說你沒氣 XD

----
我們這團 ─

我自己緊張到忘記數拍子、都沒過門,
老師說我打太小力
(謝謝靖宜、曉蓓、潔茹幫我加油:))

琪太緊張,上場前手都還在抖
但老師說他表現很好都沒有停

雨恬打鼓比我穩多了

凱婷唱歌好緊張,
我們都知道你可以更好!!

keyboard、bass同學很努力,
辛苦了!

----

希望,
我們未來可以更團結!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