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


凌晨12點,
我平常上床就寢的時間,
狀況一定只有兩種
(1) 昏昏沉沉倒頭就睡
(2) 眼睛瞪得老大失眠

凌晨12點,
我想著你們我們他們的事,
笑容滿面的是,
愁雲慘霧的是,
你會記得嗎  我會忘記嗎

如果有想打電話給你的衝動
『上一秒好嗎  下一秒好嗎  今明的交界你在哪裡  』

一個人的雙人床總覺得太擠,
寂寞,佔了太多的空間


如果對自己說安慰的話,
聽那些歌,
悄悄的流淚了

如果想著事情總不是一體兩面的,
寫那些詩,
漸漸的釋懷了

如果想著六小時後今天的自己,
做哪些事,
嗤嗤的笑了



凌晨12點30分,
我又失眠了

我想 
芝麻綠豆的小事,
站著人生比鹽多一點的成分,

誰說
眼淚是配額的?
那麼我的早該用盡了

胸にドキドキ
我的心仍活著

星がキラキラ
向星許個奢求的願望

お休み,
sweet dreams,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